是非云啦

感谢每一个世界的他们XD
有沒有那麼一個世界,
永遠不天黑。
我坑多欢迎私信找我玩啦~

少年剧本

在人生舞台上,我准备给你少年的剧本,由你来主演。


人生是一个很烂的编剧,他能给你的只有一个空白的、需要自己填充的剧本,以及一群演技很差的群演和配角。


拍好这部剧是你最大的愿望,于是你在众多剧本中选择了少年的剧本。


少年的剧本比中年的、老年的更吸引人,它更有趣,更丰富,也更精彩,它有很多的故事也有各种各样的人物。


后来你想,究竟何为少年?或许是不羁,或许是热血,又或许很简单——拥有梦想、朝气,毫无戾气,又天真幼稚得恰到好处。


或许——

是少年身穿荆棘,是穿过千万种瑰丽,是能跨过地平线几千里,能飞越山川几万丈。他们是惊涛骇浪中的掌灯人,是茫茫暗夜中的点星者,他们无畏狂风,不惧大雪,在那漫漫长路中义无反顾。


你用一生去演绎少年的剧本;你也用一生去演绎少年的角色。


我愿意给你少年的剧本,不是要让你返老还童,也不是让你听听故事,而是希望你无论何时,都保持一颗少年的心,永远那么无畏,勇敢地向前奔跑。


即使编剧很烂,演员很差,至少这个剧本不算差,对吧?

评论

热度(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