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非云啦

感谢每一个世界的他们XD
有沒有那麼一個世界,
永遠不天黑。
我坑多欢迎私信找我玩啦~

我五六年前看过的剧,到现在依旧难忘


我与他并无关联,许久不见却甚是想念


他是战神,是排长


他用高傲冷漠的尖刺包裹自己


没有人能打败他,只有他自己…


我一直想知道,他说出:“我累了,不能陪你了,你们替我走下去吧。”这句话的时候,心里会怎么想,可惜已无从知晓


我总觉得…


英雄不该是这样的结局,战神不该就这样黯然退场……



2022年末,马上2023年了


我还是否能等到火蓝第二部,还是否能看到战神向羽的回归?


不知,但我一直在等待


等他,等他们,再说一句“我回来了”

评论(26)

热度(79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